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营员的要求

你好,我是北海钟灵的学生-德泳。我想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很想学习以下这几样东西:-
1。如何有效的剖题,以避免离题。
2。如何有效的找资料,以获取多元化的资料。
3。主辩、二辩、三辩、结辩的所有工作,包括各自的角色、辩风、仪态、技巧等等。
4。如何应对各种词穷或者无法回答的时候的技巧。
5。如何在辩场上克服紧张和压力,加强心里素质。
6。了解关于辩论员的低潮期及克服的方法。我的低潮期的意思是辩手越辩越没信心,似乎卡在死胡头,无法进步的情况!
希望辩论营的教学团能够指导以上的问题。预先至于筹委及教学团万分的感激与谢意。也谢谢洪先生抽出时间阅读此电邮,谢谢您!!

5 comments:

  1. 要求2~
    你好!我是神父! 我希望可以了解
    1.何谓辩论之道
    2.如何培养后天型和先天型的后起之秀呢?
    3.团队实力不平衡该怎么处理?
    4.培养辩论应该由兴趣为目的开始还是比赛为目的开始呢?

    哈哈哈哈!!谢谢先生抽空看看我的留言啊~小生我感激不尽~~
    ^.^ V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,神父。我是上帝!
    我会把你的疑问交给教练团回答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们会尽力解答。可是,由于时间关系,你们解答的篇幅会有所调整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来自吉中区,想问一问:这一次的辩论营是如何进行的?是全体进行还是分组?

    ReplyDelete
  5. 老师给我们的表格跟这里的有少许不同,就是它没t-shirt size那一栏,请问哪种才是最标准的呢?

    ReplyDelete